Solar

【鸣爱】守鹤今天也想罢演 02

—原著背景

—看到尾兽有共享空间后出现的脑洞,有魔改设定

—两人提前相遇的IF线,ooc算我的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
Chapter 2

  



我爱罗第一次见到鸣人时也是五岁,当时他不小心伤了同学,听了夜叉丸的话给对方送伤药却被骂怪物,憎恶与害怕夹杂在一起的声音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冲击,他有些恍惚地快速走开,在屋顶上看着星空发呆。


名为“又不是自己想当怪物的”的委屈涌上心头,他在不知不觉间掉了几滴眼泪,抬手去抹的时候精神世界的守鹤低低地冷笑几声,说:看吧,人类都这个样。


我爱罗沉默一秒说我也是人类,守鹤被噎住,把他拉进了人柱力的异空间,一人一兽在人类有没有救人类是不是好的这个问题上争论半天,谁也没有说服谁。




他本来也不能也不敢睡觉,和守鹤说会话也没什么,但是刚才没哭完所以眼泪继续止不住的流,守鹤说着说着就烦了,大喊别哭了!搞得像我欺负小孩一样!


我爱罗眼泪汪汪看着他,诚挚发问:你很讨厌人类?


守鹤回答地毫不犹豫:当然。本大爷本来好好的自由自在在沙漠里舞风飞沙,忽然就被人类抓起来封印还要天天听一个老和尚给大爷我讲大道理……


又来了。看起来是个暴躁大狸猫的守鹤实际上是个暴躁话唠大狸猫,说起话来停不下来,无数个失眠的夜晚都是守鹤絮絮叨叨而他习以为常地无视掉。




就在这时阴暗的异空间震动了一下,他看见旁边出现另一个空间。


出现的空间同样阴暗又冰冷,但重点不是这个。


我爱罗有些惊讶地看到对面一只很大的红狐狸关在铁栏杆后,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金发男孩转头,正好和他对上视线。


男孩眼中含泪可怜巴巴地看着他,我爱罗下意识想问你怎么了,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此时和对方差不多。


在准备问出口的瞬间他听见守鹤开口:九喇嘛,今天不见这么可怜了?


我爱罗一直觉得守鹤挺能说的而且口才好,但明显对面的红狐狸更高一筹,它只是看着守鹤冷笑一声,嘲讽之意溢于言表,守鹤就气到开始骂人……不,骂兽。




在两只大型动物吵架的背景音中,金发男孩看着他,问道:“你是谁?”


我爱罗的注意力还在两只尾兽身上,他大概听出两只尾兽以前就认识并且关系不怎么好,听到男孩问话才回过神,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对方自己的真实姓名。 


“我……我叫我爱罗。”过了一会他才听到自己的声音。




他接着知道了金发孩子名叫漩涡鸣人,两人就基本信息和怎么来到这里的说了一下,都没有明白为什么两个空间会联通。


我爱罗意识到鸣人也是人柱力,很想问鸣人在木叶过的生活如何,却又想到鸣人和他不熟悉,不一定愿意说,于是欲言又止好一会也没能开口。


就在他想问鸣人可不可以和他做朋友时,鸣人那边的空间消失了,像从来没出现过一样。他听到守鹤啧了一声,声称下次见面要拔光那只狐狸尾巴上的毛。


没有理会守鹤的碎碎念,我爱罗看着精神空间里深蓝色的水面沉默许久。




下次能见面的话……希望能和鸣人交朋友啊。


他这样想着。





TBC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